店家資訊:『庫克山上的阿卡』

店家地址:中市西區精美街45號

店家電話:04-23204885

營業時間:11:30AM~14:30PM       17:00PM~21:30PM (假日延長一小時)

店家FB:https://zh-tw.facebook.com/AKaTaichung

停車:無,不太好停車

服務費:不需加一成

用餐時間:102年8月

這隱藏公益路巷中的小店

名字非常吸引我~~~名字感覺就很異國風~~

所以之前就偷偷跟同事過來吃過了

印象非常之好~~~這次格友聚會又來~就決定要來寫文了

把好吃的東西分享出去~~~讓熱愛的美食的人們都會因為"吃"而感到幸福

『庫克山上的阿卡』是在公益路輕井澤、85度的路口的巷子裡

彎進來就是精美街,就會看到紅色招牌

這裡的巴台走原木色儉約風~讓我有種回到家,安靜心靈的感覺

這...各位子應該不坐人吧!!!!

復古風....


牆上有許多照片跟明信片,都是老闆去玩的回憶

老闆感覺就是各愛好旅行的人

網路google才知道~他之前也有在嘉義跟師大開過店

現在『庫克山上的阿卡』在台中!!!

台中彭友~趕緊把握機會吧!

----------------------------------------------------------------菜單--------------------------------------------------------------

~披薩~

屬於薄餅類

菜單上有特別標示~非主食不會飽

上次我們有點過~大小不大,而且很薄~算小巧精緻型!!!

~沙拉‧風味菜~

大家滿推薦胖嘟嘟的!!!!

~單點主食~

單點類價格$190~$250不等

~歐陸新搭套餐~

套餐類有$350跟$450兩種價格

主要差別在主食內容物的不同跟風味菜

~花式飲料~

單點飲料的價格~

套餐有包含飲料任選一杯

4/8開始~開賣商業午餐$100~~這價格應該有造福到附近的上班族

只有週一到週五..完全跟我無緣

每次跟部落格朋友吃飯都很開心~~什麼都能聊

女神依舊那麼正~那麼迷人

黃狗依舊那麼MAN~那麼索爾

小謙依舊是女神的專業攝影師~忙得很

起司依舊不讓人拍~用鏡頭遮臉(為了她的形象那照片我就不放了..看我人多好~~~)

布丁那天怪怪的~感覺笑容都是擠出來的~親愛的~你怎麼了??我們要去日本拉!!要開森喔!!!

○湯品~義式番茄牛什湯+夏日蔬菜湯(南瓜湯)○

兩種都好喝~

我偏愛南瓜多一些...一入口就是南瓜甜味~好甜喔!

番茄牛什不至於過酸~料很豐富還有牛肉塊呢~

招待的開胃沙拉

○風味菜~義式酒醋時菇椒芝麻葉○

○風味菜~北歐續隨子煙燻鮭魚○

○焗烤白醬燻牛肉義大利麵○單點$210

看似普通~~~但份量滿多的~~口味也不錯

不會過奶~我一口接一口~~~肉也滿多的捏~

○胖嘟嘟布莉姬起士蛋捲○單點$150

她叫胖嘟嘟~雖然沒有鼓鼓的~

但內餡還有火腿沾著起司吃~好吃~~~哈!我沒有詞了嘛!

○主菜~墨西哥巧克力去骨雞腿佐燉飯○單點$250、套餐$350

這張有猛男照的肌肉線條搭配燉飯~哈哈哈~~把焦點放錯了!!

但我卻覺得也滿可口的~~哈哈哈!我離題了

這道特別又好吃~我也推薦我朋友來吃~大家都覺得很不錯

重點就是墨西哥的巧克力辣醬~微辣帶點苦甜~~超級搭!!

真不知道老闆怎麼想到這樣的組合

尤其是把辣巧克力醬拌著燉飯吃~更是絕妙組合!!!

好吃好吃好吃~~好怕以後吃不到了喔!!!!

○主菜~義大利魔鬼香辣雞腿佐燉飯○單點$250、套餐$350

燉飯跟辣巧克力雞腿的是一樣的~~

這燉飯跟一般的燉飯真的不一樣!!!!一定要來嚐嚐

不懂那三根蘆筍~~我視覺得插這樣不太好啦!!!!

這道跟辣巧克力應該就只有淋上的醬不同

有些許的辣~可以做成大中小辣~

但~~~~我們還是喜歡辣巧克力~~這味道比較在外面吃得到

○主菜~義式乾煎海鮮干貝佐番紅花燉飯○套餐$450

這燉飯比較不同,多了些味道~感覺香料不同~還有淡淡的椒味

但也很好吃!!!飯的軟硬度很剛好

干貝建議沾青醬一起吃~

○主菜~匈牙利紅酒牛肉佐燉飯○套餐$450

好久陳甕底~~這是最晚上菜的~可愛的店員妹妹說因為醬汁都是現用紅酒熬煮的,所以比較久

(大家也可以去看妹妹~我覺得滿可愛的)誤XD

牛肉外觀看起來像是牛排類~但事實上應該是燉牛肉的口感

很入味~也不會有很重的紅酒味

○甜品~法式蘭姆葡萄米布丁○套餐附的

滿特別的~挖起來都是米ㄟ~不過我們都避開奶油!!!!!

○甜品~義式鳥巢巧克力布朗尼○套餐附的

布朗尼就只有中間那球喔!!!我沒吃到

○冰飲~鮮奶油玫瑰冰奶茶○套餐附的

○冰飲~蜂蜜檸檬汁○套餐附的

○冰飲~鮮果檸檬紅茶○套餐附的

玫瑰那杯好美~店家有強調要趕緊喝~

 

--------------------------------------------------番外篇----------------------------------------------------

平時看似女強人的起司美人兒~看到心中的偶像馬上嬌羞了起來

蟹老闆說~~~他們今天有備而來~~要帶給我們吃驚的表演~~~~

(一旁的美人兒~依舊嬌羞)

還面帶威脅~叫起司不要再害羞了~

要放開要放開要放開!!!!!

蟹老闆很強調:在"模特爾"界是很競爭的!!!!!!

預備備!!!

看得出來我們家嬌羞的美人兒起司~還是放不開

於是~~~蟹老闆牽起她的手~給她力量...

這一刻實在太感人了!!

我都要哭了

而且蟹老闆由於"模特爾"界的競爭~~他都消瘦了....

好心疼喔!

而最後~~~~到底~這兩位魔人準備了什麼表演~~~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