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傅記上海小菜』

錦中街地址:中市錦中街58號

錦中街電話:04-22385568

一心市場:0921-638724

向上市場:0912-402168

用餐時間:102年8月

沒錯!想吃傳統道地的上海菜~不用到上海

隱藏在市場裡,走一趟~你就吃得到~

早在過年的時候我就嚐過趙太太傅雲芳跟傅雲鳳的好手藝~

就是之前夢幻玫瑰臘肉的豆腐香腸

菜市場裡的大廚創造出的一桌的好年菜好味道~『湘香年菜』~感謝豬女神~啾啾3

http://tw.myblog.yahoo.com/pink-heartm/article?mid=3190&prev=3275&next=3188&l=a&fid=41

至今都會懷念ㄟ~

~『傅記上海小菜』~原本在一心市場跟向上早就佔有一席之地,

身邊很多人都是常客,對一些拿手菜都讚不絕口~

現在貼心的趙太太傅媽媽~在一心市場後面的"錦中街"開了一間門市

簡簡單單、乾乾淨淨~就是希望給老顧客更好的

也希望透過網路讓年輕人也能吃到這好味道

讓更多人品嚐到這有口碑的上海美味

○無骨鳳爪○一斤$260

沒有了骨頭讓我們更方便食用

Q彈Q彈~帶點脆感~冰冰涼涼的,

來人阿~把我塵封已久的百年.........白開水拿出來!!!(哈~~~小花不喝酒~認識我的都知道)

但我想~~~很多人看到這道應該都想把酒迎歡吧~

○東坡肉○一斤$330

一看就知道是正宗"東坡肉"

正方型的五花肉,豬肉色澤紅潤,味道香醇厚實,肥瘦參半~

一把麻繩解開,豬肉像是被解放一樣彈開...

最喜歡這種QQ的口感~

極品極品極品阿!!!!!!!!!!

若不是在減肥~我一定大吃三塊...

○無錫排骨○一斤$380

看起來也是好入味~~~骨香肉濃郁的樣子

但................................................這各我沒吃到~~盤子瞬間就被清空了

○獅子頭○八入$100

『這是半成品~九成熟,必須放入鍋中再煮熟!』

這句話我沒有聽到...所以我傻傻的吃了

哈哈!!!吃完還覺得真的好吃耶!!不會太肥或太瘦~味道很不錯

下次要買來當火鍋料!!!!

○蜜蓮藕○一斤$280

剖面我拍得很不好~而且只有這一張

哈哈!!因為我等不及想吃了~~~~~~~~

傅記的蜜蓮藕~真的好好吃喔!!超級好吃!超級~~~~

蓮藕中還塞滿的糯米,香香甜甜,綿密軟綿~沾上蜜汁~實在讓我一塊接一塊

真的『有一千兩百萬各好吃』......哈~

○紹興醉雞腿○一支$220


吸了滿滿紹興酒的大雞腿~買回去只要切一切淋上湯汁就可食用

肉質清香甘甜,酒味不至於過多~而是提味

○八寶飯○$100

趙太太傅阿姨連忙又烤上拿手好物『蟹殼黃』

你看我們家布丁正妹,背包也沒放就急忙來拍~

不過....看這身影有些孤單

這樣.....是不是好多了!!!

我是說~~~布丁正妹喜歡MAN男

索爾非常符合~~~你們兩~一搭一合~~~~好像也不賴ㄟ~~~

有沒有考慮....嘿嘿嘿

○蟹殼黃○10入$150(有鹹有甜兩種口味)

為什麼叫做蟹殼黃是因為外型色澤像是煮熟的蟹殼,所以稱之~蟹殼黃

看外表小小巧巧的~~~會不會像女神的『蟹老闆』一樣美味可口呢!!

疑.........我怎麼知道『蟹老闆』美味口味~~~

哈哈哈!!當然是女神跟我說的

傅記蟹殼黃有兩種口味,上面有黑芝麻是鹹的,上面只有白芝麻的是甜的

甜的是包黑芝麻餡,鹹的是包蔥花豬肉

外層是酥香油香~跟內餡好搭配~

我喜歡是甜的~~因為有黑芝麻~~整各超香!!!

未入口就先聞香了!

建議買回烤箱預熱烤後~放涼食用會更酥喔!!!傅阿姨會很熱心告訴你該怎麼做的

道道是招牌~~~

我已經想好我要下什麼訂單了!!!!

蛋餃~東坡肉~蜜蓮藕~蟹殼黃~~~~~~~~~~~

-----------------------------------------------------------------------------------------------------

哪裡有道地上海菜?市場就有~吃了會上癮~『傅記上海小菜』~下

http://tw.myblog.yahoo.com/pink-heartm/article?mid=4176&prev=4177&next=4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