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珍的好餐廳』

店家地址:中市南屯區惠文路536號(大墩十二街口)(IKEA預定地對面)

店家電話:04-22545568

營業時間:11:00AM~14:00PM

                  17:30PM~21:00PM

                  全年無休

消費金額:$7000(一桌)

店家FB:http://www.facebook.com/jenisgood

用餐時間:102年4月

公司要聚餐歡送同事,苦無聚餐地點,突然想到陳媽媽推薦的『珍的好餐廳』

他掛保證說真的好餐廳~真的好吃!!!

但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吃ㄧ萬多的等級

而公司預算沒那麼高

最後敲定是$7000一桌




『珍的好餐廳』是在台中IKEA預定地對面

建築物頗新頗氣派

今天是要幫共事已久的同事辦歡送會

他是我的學長~在公司也滿照顧學妹們的

但我們廖董是要去上海發展他家的家族事業,肉鬆市場進軍上海,好酷喔!

期盼可以趕快闖出一片天~海外回台

一樓也有四人座~或巴台區

已經決定改天要在來這裡用餐



上二樓的地方有一區水族箱區,

服務生看我拍照~還幫我喬好,而且一直要我拍這隻魚,但~~~~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什麼

新鮮時魚~~~

以下是我們請店家傳真的菜色

-----------精緻桌菜$7000(另加服務費10%)---------

精選生魚片拼盤

珍品魚翅海鮮羹

鮮甜白灼海鮮蝦

鮮露清蒸時令魚

開陽三鮮焗菜膽

烏蔘蔥燒燴虎掌

珍品竹笙扒絲瓜

櫻花蝦竹筒米糕

珍饌綜合海鮮鍋

精    美     甜   點

寶島四季水果盤

一開始還在想~那個竹片是幹麻用的

每個人都講出奇奇怪怪的答案~我最聰明~~嘻嘻

是放熱毛巾的

而且一餐下來總共換了三次~~服務真的是非常之好

熱茶..可續

○精選生魚片拼盤○

前面有四種生魚片~厚度跟大小都相當有誠意

肉質Q,吃得出來很新鮮

後面那圓圓是

不敢吃生魚片的同事都很喜歡

是冷凍的,外圈是燻火腿的口感跟味道

○鮮果汁○$300

我們另外加點新鮮蔬果現打的奇異果汁

○珍品魚翅海鮮羹○

我最喜歡加上紅醋,微酸的羹,而且一人一碗~份量剛好~不浪費

○鮮甜白灼海鮮蝦○

非常非常新鮮~先到有甜味

還附上這白色的醬~川燙也有第二種口味

○鮮露清蒸時令魚○

我滿驚訝的~居然有石斑ㄟ

我最愛石斑了~

肉質又嫩又扎實~清蒸的最好~

大家都很喜歡"珍的好餐廳"

而就是因為食材新鮮,都不需要過多的調味~大家吃的讚不絕口

○開陽三鮮焗菜膽○

也是一人一份~

白醬搭配海鮮與白菜又加上焗烤~一定好吃ㄚ!!

但我覺得口味上有點鹹~不能吃多

同事那麼久~要分開多少有些感傷~

不過我們都很祝福你喔!!!廖董一定會更上一層樓~鴻圖大展的~~

○烏蔘蔥燒燴虎掌○

實在太下飯了~居然有好幾各同事都叫了白飯

真佩服他們有口福~居然吃得下

豬腳筋外層有裹上不知道是什麼???

我覺得一定有炸過~才會讓這腳筋超級軟QQQQQ~

烏蔘也都超大塊

○珍品竹笙扒絲瓜○

脆脆的竹笙~翠綠的絲瓜~把比較軟的地方去掉~勾上芡讓絲瓜更有味道

這道剩下的我還帶回家給媽咪加菜~

媽咪說~~那絲瓜好甜~不只竹笙的鮮~應該也加入其他高湯去煨煮

○櫻花蝦竹筒米糕○

也是一人一盅~(我很喜歡這樣分食,看起來相對大盤乾淨也好吃)

這我沒吃~外帶回家孝敬媽咪~~~因為我已經飽到喉嚨了!

○珍饌綜合海鮮鍋○

好豐盛的鍋物喔!!!滿滿的食材~~湯頭清爽

蝦子、蛤仔、花枝、玉米、兩三種菇菇等~~

沒吃完的~同事也都外帶回家續鍋了~~~~

招待的炒高麗菜

○寶島四季水果盤○

○精    美     甜   點○

整體來一桌七千(桌菜7000是最便宜的),服務費另計

總共是九菜一湯(包含招待的炒高麗菜)

食材用得不錯,也都很符合大家的口味,服務也很親切,反應很快

再訪機率極高的餐廳

但菜色或許可以多些變化,因為我們看了其他價位的菜色~好像不會差太多

而且~會不會每次來吃7000就是這樣的菜~呵呵(我們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