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太初麵食

店家地址: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6號

店家電話:04-23195101

營業時間:11:00AM~02:00PM

消費金額:$90~200(一人)

用餐時間:102年2月

太初在台中開店後~風評一直很不錯

同事間~更是有人幾乎快天天來報到

我整個超級落後~

不虧是輕井澤的相關企業~

外觀大器~還有流水噴泉造景~非常氣派

風格偏中國禪風

星期六~我們可是十一點就來了

沒訂位~也沒等到~

一坐下就馬上送上"紅茶"~服務一等一

這是菜單~如果您像我第一次來

店員會這樣非常仔細的跟您樣樣介紹~

(上面鉛筆都是他畫的)

不管是招牌的~熱門的

或是頗辣的~員工真的訓練有素

結完帳後~趁沒啥客人我就四處拍拍

這應該就是廚房跟出菜吧檯~井然有序

整體來說~非常乾淨

座位上有這樣比較開放的空間

後頭也有一旁是水造景的氣氛座位

如果可以坐在這半開放小包廂式的位子~更是棒

更適合朋友約會話家常

~太初有道~食為之本~

總之我挺喜歡他們家整體的裝潢感覺

因為只有兩個人~而且也有吃早餐了~~

含蓄的點了~兩個麵~一個煎餃

*海鮮家常麵(粿仔條)$90

店員貼心告知~粿仔條的分量比較少~~

呼~非常好!!!正是我們要的!

你看看這料~~滿滿~~有蝦子~豬肝~蛤仔~蚵仔~肉絲等

湯頭清甜~我非常喜歡!!!

更值得推薦的是~海鮮都非常新鮮~~

可以感覺食材挑選的用心阿~~

*大塊牛肉麻辣(拉麵)$168

有半顆滷蛋~跟大大塊的牛肉~童叟無欺~

湯頭非常濃郁~除了麻~辣外~我覺得帶有中藥味

不過~不嗜辣的~請勿輕易嘗試

麵的部分~算Q~沾附到湯汁很夠味

牛肉大塊~不柴

還有鴨血跟豆皮~

小鳥胃的人~就不用再加點這兩項小菜了

我們很慶幸早到坐到靠窗的大位子

可能當天還沒有太多客人

在這用餐~讓我很放鬆~

*煎餃$60

最期待的煎餃登場~~~

賣相極佳~~~

翻過來~整個油油亮亮~

底部的酥脆的焦香麵皮更是大大加分

大口咬下~裏頭還有些許湯汁呢!!!

六個60~

整體吃下來~太初麵食~讓我覺得非常超值

這樣的裝潢~這樣的服務~這樣的價格~

值得實際去嘗嘗體驗一下~~

下次來~要再嘗嘗他們家的小菜~評價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