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echo艾可先生  Burger●Sandwich●Steak
店家地址:勤美店~中市向上北路137號

                  健行店~中市五常街192號
店家電話:勤美店~04-23209599 (星期二店休)

                  健行店~04-22033890 (星期一店休)
營業時間:11:00AM~22:00PM(15:00~1700休息)

                  最後點餐14:00&21:00
消費金額:$170~$220
用餐時間:101年11月
店家臉書:哈哈~請搜尋FB粉絲團"艾可先生"

這是艾可先生開的二店~在勤美的草悟道附近~正確位子是向上北路跟中興街口

雖然是新開的~~但其實我早就偷偷來吃過了!!哈哈!!

託女神的福~要來嚐嚐艾可先生的新菜~~"碳烤三明治"

跟上次偷吃的漢堡完不衝突~

『艾可先生』真的是CP值超極高~又超好吃的好店

也是平常我會跟親朋好友狂推的店!!!

這種優質店家~一定要更常去捧場~給店家最實質的鼓勵啦!!

這~~~~~~也太Q!

不知道要吃啥的~可以看看黑板~都有提示喔!!哈

拍菜單讓想來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首先有Burger漢堡類~分為○特製牛肉○上選雞肉○特選豬排○海鮮○素食

招牌是花生醬跟辣肉醬~~沒嚐過的一定要試試

價格很親民~男生可以吃雙層的~女生單層真的就夠了...

而且氣泡飲料無限暢飲ㄟ~~~怎麼可能不飽

Sandwich

這是這次要嚐嚐的炭烤三明治~~

價格都是$170~

份量來說.我想以艾可~一定也是大手筆

熱狗堡~~

Appetiser~還有雞翅薯條拼盤可以點!!!!

Drink~飲料點餐可以折抵$30

超值午餐~限定平日~無緣了!!!!時間允可的~快衝

保証好吃 會 回想  回享    再迴響!!!!! 



室內比五常街寬敞許多~~~

架上也有餐聚跟醬料都可以使用

●酥炸蜂蜜芥末雞三明治●$170

厚厚的碳烤三明治+多力多茲脆片+沙拉

看起來熱量一點都不高~很均衡ㄟ..........我又在為吃合理化!!

夾著生菜~雞肉都還有水分ㄟ!!!!一點都不會乾唷!

●碳烤雞肉三明治●$170

烤的雞肉依舊多之好吃~少了油炸更健康唷!!!

●花生醬牛肉三明治●$170




這醬真的很犯規ㄟ~~

牛肉還是粉紅色的...花生醬跟牛肉就是這麼搭

另外點的冰淇淋紅茶跟柚子茶

●嗆辣肉醬燒烤牛肉堡●雙層$220

漢堡類旁邊搭的是薯條~這薯條熱熱吃~外酥內軟~真的很脆唷!!

決定來赴約時~早就把減肥拋腦後了~

 

特寫厚度~我承認我拍得不好的~~~

但上面的培根搭上店家特製辣肉醬~雙層牛肉~還有起司

誰抗拒得了....

 

多嚜"juicy"~牛肉依舊是粉紅色的..好罪惡喔!!

吃更重口味的也可以自己添加

吃完主食後~熱情的艾可說那我要上點心囉!!

結果..... ......

又來了兩盤





●美式碳烤雞翅●$90

入味好吃~~~不知不覺很飽的我們還是把它都解決了

●泰式甜辣雞翅●$90



最後END來這真不賴ㄟ~~~朋友也可以點一份一起分享



最後要附上美照...認真的女人最美~

這回我吃到忘我~都忘記偷拍.....

當我們要離開時~~~突然發現...店內已經爆滿了!!!

新店人氣就強強滾!!!艾可先生的努力是值得的!!!

P.S兩店有些差異

勤美店~星期二店休~空間大~有三明治

建行店~星期一店休~有PIZZA~

創作者介紹

賴小花與kimi哥的團體人生

賴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