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會是托貴婦孟鈴的福,平常好人好事,因為中籤請大家吃飯,壽生

還決定大家都沒有吃過的""王品藝奇"",這麼大手筆,真是太感動了!所以

我就說嘛... ...好人一定有好報!

風格是走紅色+黑色系,簡單的線條路線! 

因為先到...所以就幫壽星拍特輯!嘻嘻....可是這裡光線太昏暗了..我技術

又不太好所以就先將就將就吧! 

 不過貴婦的氣質還是擋不住拉!!!!!

這裡開閃光拍並不會很假說,不知道是相機好..還是??呵呵!!!這張很美吧!!!! 

另外我們是訂十個人...所以藝奇安排一各小包廂...一到桌上擺設已經準備

好了!想不到桌上一壺一壺的就是第一道海鮮土瓶蒸 

紅色的菜單...這裡的消費是套餐式的,跟陶板屋、西堤很像,一個人是NT680

另加10%服務費!

內容是超級隨便拍的,每一道都有選擇,建議先到上網頁看看,會比較

清楚喔!愛吃就是要做點功課嘛!如果很猶豫也可以問服務生,他們會

做很詳細的介紹ㄛ!

我附上菜單的連結〈http://www.ikki.com.tw/503/menu_pre.htm

雖然燈光不太夠..但是還是拍出感覺不錯的照片... 

這個置筷座我個人覺得很特別...還挺穩的勒...配上燈光挺有禪味的!!哈!!

第一道:湯物●海鮮土瓶蒸 

會一直加溫,可以一直續熱湯,很貼心的想法耶!裡頭有香菇、蛤仔、小蝦、魚肉

跟肉肉,湯好喝鮮甜!

第二道:先付●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魚皮超Q的拉!!!調味也很合宜,有點酸酸的就很開胃,份量也不會很少! 

第二道:先付●旬味海鮮木瓜沙拉

(友人點的..滿壯觀的..不知道口感如何...) 

第二道:先付●鮮果彩蔬沙拉

(友人點的..看起來顏色就很豐富....) 

第三道:刺身/煮物●季節鮮魚刺身

擺盤滿大方的,蝦子雖然小隻,但是很甜,新鮮度還OK!對於愛吃生魚片的我...不夠不夠!! 

第三道:刺身/煮物●創作生牛肉刺身

據說是美國Choice級的無骨牛小排,0.2薄切,偷吃友人的,肉質還滿甜的。 

第三道:刺身/煮物●醬燒明蝦

沒有拍得很好,但是看起來就滿不錯的!!!(沒吃,不知道口感如何) 

第四道:小品●銀鱈葡萄柚

看起來很誘人吧!!!我有偷吃ㄧ片,上面是魚肉去炸的,下面是葡萄柚,魚肉

不會膩,也不會有魚肉奇怪的味道,創意十足! 

第四道:小品●松露海鮮玉子蒸 

是CAS的優質雞蛋加上南瓜 ,口感很滑嫩,擺盤也很獨特。

 

接下來會有第五道:冰鑚....無限暢飲,當天是芒果口味,沒有拍到= =

再來應該就算是主食的部份了! 

第六道:強肴●岩燒石板牛肉

每份十塊,有蒜辣沾醬跟玫瑰鹽。屬於比較精緻的主食。

這石版紙還蠻妙的,我覺得五分熟最剛好!粉嫩粉嫩的!肉汁有被鎖住!


他真的很認真的在計時,這張超經典...服務生說要等20秒...哈哈!小開

學長每片都會計時呢!而且還一直分給我吃!只要沾海鹽就很好吃了!

第六道:強肴●牛肉箬竹燒


是塊狀的沙朗,煎至七分熟,有大口吃肉的感覺,還是有些肉汁,而且還有杏包菇呢!!!

第六道:強肴●鹽烤鮭魚頭

(友人點的,看她吃得津津有味,喜歡啃魚頭的人應該會覺得不錯!) 

第六道:強肴●時旬蒜蒸鮮魚

(也是友人點的,這隻是盧魚,是用清蒸的方式,最可以吃到魚肉的原味,

我有偷ㄔㄧ大塊,哈哈!很新鮮喔!跟媽咪煮的一樣好吃) 

第七道:食事●鮭魚季飯

(友人點的...應該差不多吧!哈)

第七道:食事●炙燒鰻魚手捲

拍得真不好,一直太亮,看不出什麼,就是直接捲起來吃

第七道:食事●京燒牛肉飯

感覺差不多....米印象還滿Q的的啦... 

第八道:甘果物●創作洋菓布蕾 

感覺跟剛剛的松露海鮮玉子蒸擺盤好像ㄛ!它是甜食...可是我沒啥印象說= = 

第八道:甘果物●紅豆提拉米蘇 

 

第九道:飲料●有六種選擇.... 

最後我們有提醒服務生要幫我們的壽星慶生喔!所以就很歡熱的唱生日快樂歌!

許願!送禮物!祝壽星永遠青春美麗...

唯一的大合照!!!祝大家天天開心、健康!看下次誰又中籤,又可以吃好料的了!

 

 

店家資訊:王品藝奇○心日本料理套餐

地點:中市大墩路514 號2F (大墩11 街口‧家樂福對面)

電話:04-23200030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參考網站:http://www.ikki.com.tw/503/index.htm

創作者介紹

賴小花與kimi哥的團體人生

賴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