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終於可以跟心中女神豬扒飽共度晚餐ㄟ,特地選了一間大家都沒有

吃過的餐廳,勤美15樓的花酒京饌,而且封面就是我最愛的海膽跟女神~~

哈哈..真是害羞...她也是用理光的相機耶!

 

 

首先我想要好好介紹花酒京饌的消費方式,它是以單點為主,菜色還算多

,不過如果懶得一道一道選就請店家幫你配菜吧!

 

我們六個人,店員建議800-1,000,可以先告知有什麼不吃,想吃什麼,美

食團團長決定800大洋,店家會先把菜色規劃好再讓我們參考,可以再做增

減,我們是ㄚ殺力直接增加吧!!

 

 

 

 

開車的人可以直接開到勤美4到14樓停車場,在直接搭電梯到15樓,而且

花酒京饌有優惠1000元可以抵一各小時停車,如果超過,平日一各小時

30元,至少不用走太遠,吃飯就是要悠閒嘛!

 

 

這就是電梯一出來的店門口囉!有點暗,拍不太出來,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他

們的戶外空間,這次忘記拍了,下次想再晚一點可以去看夜景,喝喝小酒!

嘻嘻

 

 

這裡是日式的創意料理,會有熱熱的茶解膩

 

 

 

 

 

空間不會太小,環境很乾淨,只是有些地方有點暗...會有點糊糊的!

 

 

 

有一各巴台..如果晚上來應該很不賴....沒有夜生活的我~~~好想嘗試喔!

 

 

 

巴台上有菜單上沒有的新菜單,店家說~他們會一直更新..(請原諒我....又糊掉了)

 

 

 

我們坐的就是類似這樣沙發式的座位,適合比較多人,可是...如果可以,

下次我想要做窗邊,還可以看看夜景,我真的很有夜景的迷失怎麼搞

的..不管啦!!!

 

 

 

這是從內往外拍夜景的...我覺得很有FU耶!!!

接下來就期待(美食美人篇 - 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