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角就是人氣美食部落客→豬扒飽還有豬扒飽好友兼室友兼同事→小謙

豬扒飽本人跟網路上一樣正,連素顏的她我都驗證過了!超正!一樣正!哈哈!

小謙的肌肉線條超美,不壯阿,看起來就是另一種氣質的美~腿也是很長很漂亮!

這張是正在加點我們最愛的"海膽"...被我偷拍的!

 

 

 

原諒我有倦容>"<雖然見過面了~可是這次可是第一次一起吃飯,特地提早15鐘

到達,先在外面等一會,而且豬扒飽可以超準時抵達唷!好咖好咖....

 

 

 

一到之後,討論完菜色後,團長孟鈴就破不及待要拍照,因為豬扒飽也是他的

女神呢!呵呵!你看看~~團長孟鈴是貴氣氣質逼人;豬扒飽是那個腿...讓我

偷擦了好多次口水,像極色老頭一樣,一直偷看!呵呵!!

 

 

 

我們不約而同一起比YA...好有默契!站他旁邊心跳超快的啦......哈哈!還是

趕快進入美食吧!!

 

 

 

"花酒晶饌裡的六角神話→在紛霧暈離的城市中彌漫流轉... ..."

我就按照出菜順序一一介紹吧!!

第一道→大份.雙降中卷(兩份)$240*2

 

 

 

他們家的擺盤都是長長的...害我都覺得拍出一樣的照片>"<

 

 

 

這各應該不太算創意料理...還滿常吃的~吃不太出來裡面的內陷是什麼,中卷

脆脆的!!還可以囉!

 

第二道→香酥牛蒡芥籽沙拉$200

 

 

 

一上菜顏色就很討喜,我還以為是炸什麼勒??結果是牛蒡耶!口感挺特別的!

也不會有牛蒡怪怪的味道,很爽口,大家反應都不錯喔!

 

 

 

可以搭配酪梨..蝦蝦..瓜瓜..水果跟洋蔥一起吃,不會因為是炸的而有油膩感~意外

的清爽!女神豬扒飽大大推薦呢!!!

 

第三道→綜合生魚片$470

 

 

 

說真的這各價格好貴喔!不太值得,我還是比較喜歡大漁....(畢竟那是跟女神

第一次見面的地方耶!真害羞...)不過他們的芥末應該是現磨的,不會太嗆,我

喜歡!

 

第四道→綜合捲壽司(兩份)$270*2

 

 

 

這各也是創意料理,有三種,香腸、鮭魚、炸蝦...都還好耶!!!普普通通!!

 

第五道→炭烤生牛肉$350

 

 

 

這各我只有吃到小小一片...整各被秒殺...原來都是女神吃的!哈哈!不過這各

很好吃耶!不太敢吃生牛肉的我,吃了還想再吃...

 

第六道→紫蘇海膽(六份)$180*6

 

RIMG0058

 

這是突然加點的,一人一份不夠不夠,紫蘇點綴..海膽好鮮甜..入口那熟悉的味

道!

 

RIMG0059

 

哈哈!就好捨不得吃,因為一下子就融化在口中了...一口$180

 

第七道→大葉紫蘇蝦球(兩份共六顆)$210*2

 

 

 

又是一道炸物,吃了好心虛喔!!!怎麼日式創意都走油炸路線???

 

 

 

不過這各很特別呢!!裡面都是蝦蝦喔!外面包著紫蘇...單顆70,雖不便宜還是可以試試囉!

 

第八道→法式芥末松阪豬(兩份)$260*2

 

 

 

小花最喜歡松阪豬了!

 

可是大家一直在聊天,所以吃的時候就冷掉了,味道差滿多的,應該可以加海鹽就好,黃芥末

味有點蓋過肉肉的味道,可惜。

 

第九道→小.海鮮胡麻涼麵(六份)$90*6

 

 

 

這各是招牌喔!麵麵很Q,份量也不會太多!我還滿喜歡的耶!

 

 

 

他們家的價格都不便宜...建議大家可以分著吃看看!

 

第十道→龍田嫩雞(六顆)$45*6

 

 

 

其實這時候...大家都超飽的!!可以不用點那嚜多,不夠再加點就好!不會像我們這樣吃到撐

這各聽說也是店內招牌..客人還會外帶的熱門商品,呵呵..印象中還滿嫩的啦!但是已經快變

成負需求了!

 

第十一道→松葉蟹牛奶味噌鍋$520

 

RIMG0088

 

這各我只有喝湯湯,看起來超豐盛的,可是...這倒是我覺得還好的一道耶,沒有什麼味噌味

 

第十二道→義式風味燉煮牛勒條(4P+2P)$360+200

 

 

 

這個店員口中的主菜,結果...居然最後才拿出來?真的很奇怪!幾乎都沒吃就打包了!

而且後來看帳單居然要$560!!天ㄚ!!!下次應該要看清楚!自己配菜也可以!

 

第十三道→附贈甜點(六份)

 

 

 

有點甜的蛋糕,可是是招待的耶!還滿有心的!服務也不錯!

 

 

 

這是六個人一餐的消費明細.....這一定要拍的啦!不然我一定會忘記= =

 

最後"女神→豬扒飽"居然拿出神秘禮物,也太感人了吧!?我都快哭哭了!好貼心的女孩...

 

 

 

有很精美的包裝,跟豬扒飽的心意!真的想給你一各大啾啾耶!

 

 

 

很開心可以這樣吃飯聊天,兩位美人都好nice喔!

 

第一次吃飯都不冷場,大家什麼都能聊!也都是靠"嘴"吃飯!哈哈!下次還要再一起吃飯喔!

不然一起出去玩也不錯ㄚ!時間僑不好~不然小花好想跟你一起出下次吧!會有機會的!!!

想想我們倆也滿妙的,好主動給彼此MSN,好主動聊天,好主動約吃飯!真幸運可以在大漁遇到,哈哈!其實一切都是在我計畫之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