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老鍋已經在台中開幕好久囉!生意也一直都爆好,每次經過外面都是

人潮,同事也約過好幾次,但剛好每次小花都有事就沒有參予到。

 

這次是跟媽咪還有弟弟三個人的小約會,所以照片不多連外觀都沒有拍

因為我是鼎王的愛好者~以前瘋狂的時候鼎王一星期吃兩到三次,

所以對無老抱持很大的期望

 

無老的裝潢是走中國風有好多好多燈

 

感覺比鼎王的更用心,不知道為什麼有騰雲駕霧的感覺~~哈哈

 

消費方式跟鼎王差不多,每個人有鍋底的費用,可以選一種鍋底或是鴛鴦,(一種的話一個人90~鴛鴦每桌加150),菜色都是單點,鍋底豆腐跟鴨血跟鼎王一樣都是吃到飽的。

 

餐具整體就是很厚實個人還滿喜歡這樣的餐具

 

好想把這組帶回家唷!!!!!最近迷上看碗筷~好奇怪的嗜好

 

這是爐架..設計上也是偏中國風

 

也是跟鼎王一樣~奉上一壺熱茶~可以解油膩….(我老弟的手也太秀氣了吧= =)

 

不一樣的就是這各桌上放好,像裝了養樂多的玻璃瓶….

這可是高湯湯底耶!!可以自己加..如果加完了還可以跟店員索取~還滿特別的

 

也有白飯跟醬料可以自取。

 

我們點麻辣的,第一次有補上一點鍋底,無老的豆腐跟鴨血跟鼎王是薄薄一片,也算特別,但是口感上我還是愛鼎王的豆腐比較軟嫩、鴨血比較有咬勁,還會有湯汁。

 

其實一進到無老裡面就有很濃的香料味

可能因為是"養生鍋"~就會有那些香料~~不過這可是我跟我弟最怕的味道

我家小豬比我還不能接受

 

我弟一開始就很努力狂撈出來香料…希望不要越煮越重!

哈哈!!還馬上把六瓶高湯都加完看可不可以沖淡...

 

 

    油條○→$60

這各真的有優…我最喜歡不要太濕太軟,油條本身還帶點脆度的口感,吸了滿滿的湯汁,真的很下飯耶!!!雖然我不喜歡香料味,但還是極推!!!

 

 

 

    麴蟹肉鮮滑○→$190

這我就覺得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說,就弄小小塊下去煮,不太有蟹肉的口感。

 

    膠原蛋白魚皮○→$180

店員說這是曼波魚,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只要到變透明就可以,真的很滑很Q唷!值得嘗試,不過不太好夾ㄏㄏ

 

 

○冰淇淋豆腐○→這是附贈的一人一顆

很妙唷!像冰淇淋的豆腐,入口即化,滿特別的!店員還叮嚀說,煮久了可是會融化的喔!

 

    去骨肥牛肉$320

 

看看這各花色~~有沒有很誘人?很大一盤很超值~

真的很好吃,又好大一塊,只要燙燙7.8熟就很好吃~~推推!

 

三個人吃一千出頭~OK!!吃完還可以打包,其他的都給我媽咪解決,因為我跟弟弟實在不愛這香料味

 

○無老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4號

電話:(04)2319-1158,2319-125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11:30 ~ AM04:00

網址:http://無老.tw/goods.php?cat_id=1#content-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