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豬扒飽佈置的風格

我個人超喜歡放大的照片,感覺就是過十幾二十年也不會老氣

 

 

桌上有新人的謝卡擺設

還有蠟燭嘿嘿嘿

 

我好喜歡這張喔~~感覺像是在偷窺他們甜蜜

~不是啦!!是看他們甜蜜我也會跟著開心

 

 

還有這各Q版的大新人,把他們兩位化得好可愛喔!優點都畫出來ㄟ

RAY先生深邃的五官,英挺的身型;

豬扒飽的好身材,曼妙的曲線哈哈!!就是這樣沒錯!! 

 

 

這是手工香皂啦~~

主人家準備的貼心婚禮小物,桌上每各位子都放上一各,

 

有馬卡龍、小鬆餅、小甜甜圈,雖然是迷你版,但是超逼真的啦!

某桌友還差點打開嚐嚐呢!!哈哈哈

 

 

 

一到家馬上把所有東西排列好,我整各呈現興奮狀態

童話路線的大喜餅、五張謝卡、Q版大謝卡、喜糖、棉花糖、驚人的抽捧花大禮

 

先來解釋一下抽捧花大禮,

 

小花根本沒有想到會被叫上台抽捧花,

內心超開心不是可以抽捧花,而是豬扒飽ㄟ~豬扒飽有把我放在抽捧花名單ㄟ(灑花~~轉圈圈…)

 

雖然沒有抽到捧花,但是拿到兩樣精美小禮:

一枝粉色的玫瑰的棒棒糖、

跟一枝跟本不敢拿出來寫字的害羞老二筆”(這是豬扒飽這樣稱呼的)

 

而當時豬扒飽根本忘記自己是不是新娘,

居然拿起老二筆,要大家跟你一樣拿起來晃一晃,

 

哈哈哈!不知道主桌的長輩此時的表情是???

哈哈哈!!!我覺得超好笑的,這就是真正的豬扒飽嘛!!

 

 

 

喜餅是天鵝脖子街,這應該算從網路起家的新興喜餅,不只喜餅,還有彌月、巧克力、蛋糕、洋菓子,藝人阿BEN&徐可、梁靜茹、倪雅倫都選擇他們家的。

 

第一層有四格,都可以自己挑選

 

我想除了藝人加持,另外可以自己組合喜歡的內容物,外盒,應該也都是原因之ㄧ

 

◎法式果香棉花糖─覆盆子

口感棉密,帶著淡淡的果香,不過我家豬媽媽不愛,他覺得太香太甜了

 

 

◎魔球

上面灑著糖粉的巧克力球,看起來很像很甜,其實還好,有濃濃的巧克力味道

 

 

◎繽紛莊園系列-小樂隊巧克力

四種口味,其中有一各都是白巧克力然後有核果跟葡萄乾的,好吃!

 

 

◎禱告熊水晶球

 

好可愛喔!誰的喜餅有水晶球阿~太可愛了~

可是明明就是看書小熊,沒有禱告阿!

 

◎蜂蜜蛋糕

真空包裝,蜂蜜味道極重,聽說也風評很高的商品之ㄧ

 

手工餅乾四格

◎花漾系列-玫瑰*2

◎吉野櫻花條*4

餅乾棒上淋上白巧克力,還有蔓越莓,也不會太甜

 

另外三各我還沒吃,看起來就是一各咖啡、一各巧克力、一各芝麻

 

真心的感覺手工餅乾就是和一般的喜歡不一樣,口感上真的有差呢!

只是這樣克制化的喜餅量相對比較少,價格高一些,就看新人的需求囉!


 

不過….豬扒飽~我好想吃那個大餅喔!我是老人啦!愛吃大餅,因為看起來好像很不錯ㄟ(流口水中…),可以假裝要結婚去要大餅試吃嗎?



最後附上抽捧花大禮的主角~哈哈!!眼尖的你一定看得到(真害羞…)

 

店家資訊:天鵝脖子街歐式創意烘培/訂婚喜餅.囍餅禮盒.彌月蛋糕.團購美食.各式禮物

地點:台中市西屯路二段25622樓之1  

電話:04-27085080

參考網站: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