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三元韓式花園餐廳(台中店)

店家地址:中市台中港路三段252號
店家電話:04-23594066

營業時間:11:00AM~14:00PM

                 17:00PM~21:30PM

消費金額:$400~$500(週年慶對折的價格才有喔!)

用餐時間:102年1月
店家網站:
http://www.samwongarden.com.tw/

前言:因為是衝著週年慶對折,所以不能預約,只能現場候位。

基本上店內位子有400多個,所以在11點或是17點一到應該都有位子,

我們是在5點多一點到,也幸運的入座了。

再來如果是請朋友先拿號碼牌,店家會等全員到齊才帶入座。

而且用餐有一各半小時的限制,從點餐開始算。

(我們有超過十幾分鐘~也沒有趕我們(因為他們都忙翻了吧!)

三元的停車場很大,停車應該不用擔心,環境很不錯,還有一些造景,白天去應該會更棒!

建議點肉類,招牌牛肉一定要點,值得!

P.S可刷卡~加一成,週年慶的話是先打折,服務費是以原價去算。

聽說在台北可是許多大老板心中的愛店呢!!

杯盤都有可愛的雙"囍"耶!!!

我每年都在注意三元週年慶~只次都只有五天,所以每年都這樣錯過了

因為週年慶所以有一些規定~時間一各半小時

ABC套餐跟一些餐點不供應~

加味牛肉牛小排~加味豬肉豬小排也都是烤好送上~沒有提供桌邊服務

●海鮮煎餅●$400(還沒五折且不加服務費)

料很豐富,打破我之前對海鮮煎餅的印象耶~

厚度不像網路上說的有一公分~~但料很豐富~也可以沾店家特製醬一起吃~

淡淡的醬油味~搭配軟嫩的煎餅~

雖然不是特別外酥的口感~但是深得我心~

小菜上桌了~~~總共六樣~都可以續三次~

跟店家說完~續的速度還算快~

我最喜歡吃右下角的海帶~跟泡菜

泡菜超級夠味~我個人覺得不會太辣

聽說是用韓國進口的大白菜~醃漬七天~

但辣味最夠的卻是右邊的辣蘿蔔

又辣又脆~好吃好下飯~哈

另外還有兩樣小菜是綠色蔬菜~所以不怕沒吃到菜菜

這一盤更是一絕~是點烤肉才會附上的

可以跟肉肉一起吃~也可以單吃~~~

我覺得這幫肉肉又加分了不少

趴文後才知道這可以續~~~~隱恨阿~~

蒜頭與烤肉醬~~也是搭配肉一起吃的


上火囉!!!!

熊熊的烈火~讓我更期待等一下的烤肉

P.S後面的先生~~你很愛演ㄟ

●豬肉--五花肉$800  2人份(原價,未加一成)

桌邊服務就是幫你服務~幫你烤~~

完全不用你動手

馬上幫您把肉排排放好~~~我喜歡

因為不會被我們把肉肉給搞過熟~~哈

一定的熟度後~開始剪開~

依舊持續翻面逼油~~~

看到油都被逼出來~~

我最喜歡逼得很"洽"的肉肉的


完成~~看起來就很讚!



可以搭美生菜~蒜頭~泡菜~等等等~~~自由搭配

●加味牛小排$700(原價,未加一成)

因為周年慶~所以這是烤好直接送上~~~

這各真的讓我驚豔~~讓我還會再訪的元兇

哈哈!!!!肉質好嫩~~

醃製的恰到好處~~~吃得到牛肉的鮮

我喜歡夾著生菜沙拉一起吃~~酸酸甜甜更提味了

依舊有些許的粉紅色澤~~~~~

PO文好痛苦~~現在又好想吃喔!!!

●泡菜拌飯$350(原價,未加一成)

哈哈!!!這道照片超少~就知道原因了~

真是不聽酷酷大言~吃虧了

因為有兩個男生怕吃不飽~就點了

其實我比較想吃年糕ㄟ.....淚....

●豆腐湯$300(原價,未加一成)



不是像拌飯那樣的大鍋~是中小型的份量~

還有一碗看起粒粒分明煮得很不錯的飯

我是把飯跟豆腐湯一起吃~~讓飯吸收湯的精華~

更滑順~

而且我喜歡那嫩到爆的豆腐

溫董不知道是吃不飽~還是太好吃~~還想加點嗎??



點菜單~當天三人點了五道~

分量上非常飽~~~

打五折,在加上服務費後是$1,530~

不過看了價格~如果非周年慶要來吃~錢可要多領一點

不然帶張卡吧!!!

我們離開是將近七點~~外面人超極多~

差點擠不出來....

P.S而且........外面的人臉超臭的!!!!哈哈哈!!!!

我想進去的人應該會狂點~~

因為我們旁邊後來來了三個女生~~

女生喔!!!應該點了六七項!!!!我們看了都傻眼了!!!

kimi說~如果他現在才進來~他也會卯起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