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

店家地址:中市台灣大道二段179巷6號

店家電話:04-23282252

營業時間:11:30AM~24:00PM

店家網站:http://huku.pixnet.net/blog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HukuXingFuShiShangChuangZuoLiaoLi

停車:對面有特約停車場

服務費:需加一成

用餐時間:102年9月


                                                       ~○食事○~

                                           ~讚歧胡麻冷醬烏龍麵~

                           ~釧路鯖魚釜燒飯~

我喜歡這釜燒飯~飯有入味~很香~~還有鮭魚卵感覺更鮮

一連串吃下來~~整個是飽到不行!!!

                         ~○甜品、飲料○~

                         ~北海道芒果奶酪~

好濃好香~~難怪是主廚推薦~~~

                                                                   ~提拉米蘇~

年輕貌美的布丁~一直誇獎這個好吃!!!大家快點來吃

吃完也可以像布丁一樣『年輕貌美』

你看~~我們家年輕貌美的布丁~~~是不是真的超年輕貌美

而且對人又溫柔~~

山與藍天的小孩被她哄得服服貼貼!!!

P.S那天終於看到山與藍天本人耶~我也是她的忠實觀眾耶~

她本人超nice的~~她老公也很有梗!!

裡頭除了各式各樣的貓頭鷹~

這台歷史的偉士牌也很吸睛

主廚很健談~看到我在拍照還打開車廂給我看

我才知道以前的車廂好小喔!!!這要裝什麼阿!!

而且他說~~這台是可以騎的喔!!!

說不定哪天看到在路上跑~上面駕駛就是主廚本人!!!!

抬頭一看~~突然發現有投影機耶~

紅色樓梯上去~還有二樓

而~~~二樓正可以看到投影機

哇...................各位男士~HuKu是一各很不錯的求婚餐廳

只要做好感人的影片~催淚的求婚台詞

配上美食跟燈光~~我想~一定會成功的!!!

現在有一口幸福蛋黃酥的優惠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提早訂購~~越早越划算喔!!!

除了蛋黃酥~~我更愛一口幸福

外面蛋糕有點像雞蛋糕~口感很綿~重點是內餡卡士達恰到好處~~好好吃

現在打卡還送手工香皂

填寫問券好像還有貴賓卡

因為開幕不久~~推出很多活動~都可以詢問店家!!

MAN MAN蟹老闆今天想要解放~~

來上一杯特調!!!!!!

特地用他鍛鍊已久的二頭肌配上這淡粉紅調酒

這樣才有反差!!!!!

歡迎大家在夜晚來HuKu~看能不能一睹蟹老闆的英姿~~~

 

(奇摩怪怪~硬生生把這篇分成兩篇

不然一直沒東西~~~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