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泓品傳統牛排館』Mimi's Steak House

店家地址:中市台灣大道一段242號B1(消防局旁,新光大樓內)

店家電話:04-23220412

營業時間:11:30AM~14:30PM(最後點餐時間14:15)

                  17:30AM~22:00PM(最後點餐時間21:15)

店家網站:http://www.mimis.com.tw/mimis/index.htm

停車:週邊路邊停車(停車難)

服務費:需加一成

用餐時間:102年9月

隱藏在中港路(台灣大道)新光大樓內老字號泓品牛排

老台中人~應該都去吃過了...我居然沒去過~

這次是幫朋友慶生~朋友指定的~(其實我內心也超想來的)

從入口的樓梯蜿蜒而下

接待處的感覺有點像飯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入口那位先生穿西裝

讓我感覺很正式~~好像不能穿拖鞋來~~呵呵

(但當天下雨~同行友人穿拖鞋~沒有被趕~~哈哈~~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用餐環境雖像是比較傳統的西餐廳,但別有氣氛

泓品特別的是假日的中午也可以點商業午餐,

如果沒有要去什麼董事長套餐之類的~~中午來吃這樣會比較划算

董事長套好像是三千多~~我也想吃看看~嚐嚐董事長都是吃什麼

招牌午餐內容都一樣~就是主餐不同,價格不同

湯、麵包、沙拉吧、甜點、飲料

可以分別ABC,再加10%服務費

A:$420~煎烤雞腿排

       $420碳烤豬勒排

B:$490紐西蘭菲力6OZ

C:$680煎鮮蝦菲力牛排

      $680干煎圓鱈佐白酒醬汁

      $680碳烤紐西蘭嫩肩羊排

參考菜單:http://www.mimis.com.tw/mimis/menu.htm

沙拉吧的沙拉~~~沙拉都新鮮~~但夾子好緊~~好難夾~手都要抽筋了

中間那個沙拉醬是百香果口味好好吃

旁邊還有千島跟油醋

沙拉吧的部分應該每次來的不見得一樣~

~冷盤沙拉醃蕃茄~

同事友人挺推薦的

~焗麵包~

熱呼呼出爐很吸睛

厚厚的土司麵包,吸了滿滿的白醬,搭上火腿跟起司~~~吃了好幸福!!!

~魚皮~

很脆的口感~~~但不是我愛的耶!!脆到有些不真實

不是應該帶點膠質的感覺嘛!!!??

~鮮蔬雜燴~

都弄在一起煮了~所以很甜!!!

除了碗豆偏硬以外~其他都好吃!!!!

我最喜歡吸滿湯汁的杏包菇跟滿滿地瓜味的番茄

同行友人最喜歡吃他們的地瓜~~讚不絕口

○今日濃湯○

玉米濃湯

○牛肉清湯○

很清爽不會油膩~還有牛肉塊

○香算麵包+豆鼓辣椒○

這應該算是招招牌~~

蔥豆鼓~好特別!!

可以搭著麵包一起吃

但.....等等還有別的用途

○490紐西蘭菲力6OZ○

上菜了~~~泓品是用特製的鐵盤

可以保持溫度,不趕吃太生~也可以自己控制熟度

菲力下面是蒜頭跟奶油

服務生會過來桌邊服務幫你把蒜頭炒香

也會詢問是否需要加豆鼓一起炒

我沒吃過~~所以我想吃看看



6OZ的大小真的不大,一下子就吃完了~~~

我實在太愛吃肉了~~~哈哈哈

不過整體吃起來會飽拉!!

但我還是喜歡沾海鹽吃~比較吃得到肉的鮮味

而且我一質利用下面的蔥蒜當隔熱~牛排材不會一下就熟了

~煎鮮蝦菲力牛排~同行友人點的

一樣的菲力~加一隻蝦要多兩百多~~~

但同行友人說~~~蝦超級Q彈!!!!!非常好吃~看來他覺得非常值得

服務生說當天有活動,可以加價把牛排變大

1  OZ是$70

友人加了2  OZ~

這是8OZ的大小

飲料跟甜點~

不知道為什麼甜點一直傳不上來!!(傳了三次)

甜點有蕉糖布丁跟義式奶酪可以選

蕉糖布丁超好吃~~~我喜歡

奶酪是巧克力口味~不會太甜~也好吃

吃不飽的人~再來份沙拉吧的水果吧!!!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