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法娃濃湯』

店家地址:台中市勤美誠品草悟道(光之乳酪對面)

自取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248巷31號1樓(沐睫慕甲)

店家電話:0980-791478

營業時間:週日下午四點賣完為止(出發時間以FB公告為主)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B3%95%E5%A8%83%E6%BF%83%E6%B9%AF/313853272050743

消費金額:30元

用餐時間:102年6月

這是從過年夯到現在的草悟道『法娃濃湯』~~

女神二月寫文~我就一直很想去~也推薦好多朋友去嚐過了

終於輪到我了~~~~~~

『法娃濃湯』的起源是一各充滿滿滿父愛,因為滿周歲的娃兒需要負食品

而想給娃兒最好最新鮮的營養

所以精心熬煮,限量販售~

原本是星期六、日兩天下午都有販賣,但由於法娃爸工作的關係,現在有星期日一天

但美味依舊不減~~

出發時間,可否預定,或今日口味都可以從FB動態去看

我每各星期都會默默關心法娃的動態

然後告訴有在附近的朋友

卡哇咿的車車到了

今天是南瓜濃湯跟栗子濃湯

還有法式鮮奶酪跟鮮果凍

都是銅板價$30元

點濃湯還附上一塊法國片包

可以沾著一起食用

外包裝也太可愛了吧!!!

貼心的法娃爸會詢問可否撒上自磨的黑胡椒

今天真的很熱~所以我們只有點一杯南瓜湯跟法式奶酪(沒拍到>"<)

招牌南瓜湯到手了!!!唷乎~~~~

看起來就超級濃~

又濃又香~撲鼻而來



可以沾著麵包吃,單喝都很不錯

南瓜自然的香甜味,不添加人工香料,

還有滿滿的父愛~~~你說~~喝了多感人阿!!

都喝到流汗了~~~~呵呵....是太熱啦~~~~

但內心在流淚~~~~深深感覺父母好偉大!!!!

看某人盯著看麵包看~是不知道我在瞪他嗎?還不留給我吃

後來我們又買了法式奶酪~

超級濃!!!!!我發誓~~是我吃過最好吃奶酪~

快速被秒殺~所以沒有留下他的遺照0000

法娃爸 好辛苦~是一邊背著娃兒~一邊賣濃湯

可是~娃兒似乎敵不過睡意...........


東倒西歪~~~~一下左邊一下右邊~~~


好可愛喔!!!!而且瞬間長好大了耶~~~~

不只喝濃湯也可以來看娃兒

最新消息~~~八月起又開放冷凍包耶!

趕搭團購風潮~讓您平日在家也能吹冷氣吃濃湯

不過預定請早!!!聽說早早就被預定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