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Chochoco chocolate

店家地址:美術店~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市政店~中市中港路二段80-2號區公益路349號

店家電話:美術店~04-23754848

                      市政店~04-23138777

營業時間:10:00AM~21:00PM

品嚐時間:101年9月

店家網站:http://www.chochoco.com/index.php

                     (很貼心還有提供線上客服~FB)


哈哈!沒錯~我又拖文了~如果我記得沒錯~

這是中秋節當天吃的~~~

這還是女神拿來讓大家一起品嚐~~~~Chochoco chocolate的中秋禮盒

吃膩了一般的禮盒嗎??雖然今年中秋過了~但還是有過年~明年的端午~後年中秋

所以一點都不晚~~哈哈哈!!!!!(真會替自己找理由)

這是????

看到這可愛的笑臉嗎?是否感到心情愉悅~笑臉下方註明了這是"榛果巧克力沾醬"

沒錯~就是榛果巧克力"沾醬"~不要像小謙以為這是保冰劑

哈哈哈!!真的是想到就想笑~

P.S當然小謙表現出她特專業的一面~告訴我們~現在保冰劑都做這樣~這就是"保冰劑"

笨笨的某人還一愣愣的聽信~...其實我不知道是誰相信拉~~~

餅乾有三種口味~分別法式黑橄欖酥餅

法式費南雪蛋糕

法式布列塔尼鹽之花園餅

我沒有每各都吃~但是大家一至覺得榛果巧克力沾醬很加分喔!!


還有馬卡龍喜餅ㄟ~~看起就特別夢幻

粉嫩嫩的法式婚禮禮盒~還沒結婚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是~~是說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