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因為女神乃嘉的關係~

讓我可以認識這些在網路國界中的你‧妳(們)

雖然我老是懶惰病犯~不愛發文~

你們依舊不會催我~讓我自生自滅(誤...)

雖然我的"小黑"老是被大家取笑該換了~

(存到的錢~我卻拿去做臉花掉了~~而且沒看到啥成效)

你們依舊看著小黑拍出來的照片~~哈哈!!!

雖然我爸老是阻礙我們大吃大喝的約會

但有攤你們還是會約我~讓我感動不已

雖然因為工作~我不能休假出國

但你們出國依舊會想到我~~~帶點什麼給我

打到這裡我已不能自己~~~~淚....................

 

 

 

 

 

 

(哈哈!!應該只有布丁妹會相信吧!!!!!)

總之~~我要謝謝你們不嫌棄我~~依舊找我吃吃喝喝~~依舊跟我嘻嘻哈哈

 

 

 

首先可愛天真的布丁妹&愛越南妹日本妹傻傻分不清楚的浪哥

他們居然不約而同給我去日本快活

也都記得大家~帶來『歐妹押給』

 

 

阿浪帶的超夯東京香蕉

 

濃濃的香蕉味~蛋糕體細緻到沒話說

 

布丁妹帶哈密瓜口味的POCKY

也是超級濃郁的哈密瓜味

日本的東西都這樣~~味道都超濃的ㄟ

 

阿浪還有加碼『招財貓』

 

是希望我們大家都『招財』嗎??太棒了!!!!!

 

哈哈!!只是我抽到這隻貓表情也太... ...

不削~~~哈哈!!!好像浪哥喔!!!!!

 

也感謝浪哥遠從日本寄來的"日本妹"明信片

由此可證~~浪哥此行去日本的目的~~嘿嘿嘿

 

這是某次聚會正妹人妻起司~買的檸檬派~

她說這可是他家附近很夯的呢!!!

 

P.S其實還有吃過更多其他人帶的好料

但我都忘記拍照~~~謝謝你們啦!!啾啾

 

尤其是女神~~每次聚餐幾乎都有禮物~~驚喜不斷

 

豬扒飽女神送的小花鏡

 

小花鏡ㄟ~~一定是他在國外也在想著人家...羞

由於女神太常出國~而且國家不定~~各國走透透

所以我已經忘記這是哪國買的

 

如果我拿小花鏡在外面照鏡子~~就是這各樣子!!!!

實在太喜番了~但我又捨不得用~所以私心拍了好多張

小花鏡來...ㄏㄡ哇金一勒~~~~~

小花在此非常感謝身邊的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