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PIZZERIA 1924窯烤拿坡里披薩主題餐廳

地點: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4 (原本小蝸牛中港路SOGO百貨後面)

電話:04-23258924  0922-953636

參考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napoli1924

營業時間:(平日)11:30-22:30

          (假日)11:00-23:00

停車場:(平日)18:00以後使用

        (假日)全時段使用(與旁邊二信的停車場共用)

此次消費:$1,030 + 103服務費 =1,1333人〉

用餐時間:10010  

 

 

P.S 1001015日開幕,15~30用餐贈VIP(95),天然氣泡礦泉水免費暢飲。

 

為原本的小蝸牛,這樣大家就很好找了;但這邊不能進入喔,不過可以從一大片落地窗看到披薩製作過程

 

店員說大門不跟小蝸牛一樣在華美街,而改在華美街的巷子,是為了要跟小蝸牛做些區別,所以轉各彎就是了

 

 

 

這是放披薩的鏟子~店員說是他們的特色~

 

 

傳說中~喝到飽的天然氣泡礦泉水~這可是巨無大瓶

 

工作室巴台,製作批薩的窯跟甩餅的地方,調飲料也這此唷

老實說~現場看甩餅還滿爽的~如果又是帥哥~那就更...嘿嘿

 

後面有木材~不知道是不是龍眼木~哈哈~~

聽說烤爐有450度,所以90秒就可以有一各香噴噴的披薩ㄟ

 

把氣泡水的瓶子當作裝飾

 

招牌鏟子也成為裝潢的一部份

 

 

 

藍白配黑~讓人感到舒服

桌上紅色的點綴整各跳了出來,我個人很喜歡

 

 

 

 

不要看這樣~我覺得空間很大,桌椅都大,是相當舒適的用餐環境

現在很少餐廳會把客戶的用餐品質考慮進去,這點超貼心的!


設計了兩人的情人雅座~又靠窗~下次我想坐這

上了二樓參觀~此為樓梯間

(店員很熱情,說可以上樓看看,還一直跟我介紹,我也不要臉跑來跑去~哈)

 

 

一上去~就是一大片黃色的牆面

一樣寬大的空間,二樓則是採黃白配紅的搭配

 

 

 

而這街燈的裝潢好像是這一兩年店家會選擇的

 

 

排列好的水果酒..不知道味道如何?這各好像滿常看到人家賣的,不知道有沒有一樣??

 

 

這幾張~是不是挺有FU的,早來也是有好處的,就是可以這樣拍到爽

 

 

前後對照~打燈後的差異度~~

店員還跟我解釋~上面還有橘色的屋簷,他不說我還真的看不出來呢!!哈哈

 

 

 

桌上大大的白紙~印上PIZZERIA 1924對披薩的堅持

    披薩專用柴燒窯爐

    FARINA TIPO “0 0”小麥粉

    新鮮天然酵母

    義大利天然海鹽

    Ph7.6礦泉水

    義大利San Marzano番茄

    Mozzarella水牛起司

    義大利頂級橄欖油

    25度低溫長時發酵

 

 

看到這樣會讓我更加期待待會的美食

 

這玩頁可重呢!還滿有質感的

裡面裝有刀、大小叉、湯匙……難怪

 

鬚鬚的菜單~~~

1924主打很多各式台菜,特色披薩,所以我們決定點一各傳統款搭配一各特別款做比較,其他還有三杯雞、北京烤鴨、道口燒雞、泰式檸檬魚、XO雞柳、鴕鳥肉超多的啦!

希望嘗鮮的人真該來試試呢!!!

 

打開每一頁都是這位外國伯伯~應該是他們去留學深造的師傅吧!?

可是我必須要說~菜單每一頁字小可憐,又反光,顏色搭配上也不清楚,這是我唯一想給店家的建議,但是結帳時~還是忘記說了!

 

第一頁就告訴我們~何謂拿坡里波薩?

還有麵皮會黑黑(金錢豹)的緣由,店家說這是拿坡里披薩識別證

如果想知道菜色~

披薩口味~可以看http://www.wretch.cc/blog/napoli1924/137372

義大利麵~可以看http://www.wretch.cc/blog/napoli1924/138167




 

店長還是老闆~看到我們等很久~還特地調了咖啡威士忌冰沙

超特別的味覺享受~後面那個~就是店長還是老闆貼心的身影~

 

………………我的相機沒電了==”真冏,難得那麼認真拍照紀錄

接下來都是用手機拍的~大家將就將就

 

 

◎瑪格麗特 披薩 $280


義大利馬芝拉乳酪、風乾番茄、羅勒、蕃茄沙司

 

這應該是最基本的傳統口味,雖然不懂沙司是啥~但是麵皮非常的Q帶著麵粉香,也不像某間批薩店有焦味,恰到好處

 

我只能說~簡單的美味~不喜歡太複雜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他們家的披薩都是10~8等分,鏟子為披薩的大盤子

 

◎煙燻鴨胸 披薩 $390



義大利馬芝拉乳酪、煙燻櫻桃鴨胸、宜蘭三星青蔥

鴨胸好吃、麵皮Q彈→我只能說超讚的!

 

夾著青蔥~味道超搭



◎橙香爐烤嫩雞義大利麵 $280

義大利麵一律280~


超大一盤~還附上沙拉~

青醬的作法,還有松子跟兩根蘆筍



麵的軟硬剛剛好,味道也不錯,青醬要好吃不容易,但是我覺得有點太油,還有肌肉有點澀,而且沒有感覺到橙香ㄟ,不過還是好吃啦!

 

氣泡水~喝到飽~哈哈!店員說用完餐喝氣泡水可以清除口中味道

這是我第一次喝氣泡水,感覺他的分子比較大,有點像是啤酒的氣泡,我有點害怕,哈哈!而且汽泡久久不散,我還是喝一般的水就好。

不過真的有把口中味道沖淡ㄟ~~真神奇!

 

整體上市一間值得再訪的店家,還有很多口味我都想試試,不管是服務、食材、口味、空間,我都很滿意!

    全站熱搜

    賴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