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0729.jpg

地點:『 員林鎮南區公園 

時間:4/4婦幼節現場舉行親子園遊會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南區公園

        (靠近大明產業道路與大饒路交叉口,近大明里活動中心)

        賞花民眾導航請設定員林鎮大明里大饒路803巷21號(大明活動中心)或員集路依

        員林蜀葵花田指示標

網站:http://www.yuanlin.gov.tw/activity/view.asp?id1=967

到訪時間:2015/3/28 

P1200727.jpg

看到一推好朋友紛紛都來了

而且照片一個比一個強

連忙問問在地人kimi哥~假日可否帶我前往

P1200716.jpg

~這區開得好宏好茂密喔!!!

是說kimi哥沒有答應我,因為他知道答應了~我就會一直吵吧!!

假日突然有個30分鐘的空檔~他就說走吧!!我帶你去拍花

kimi哥萬歲!!!!!謝謝你啦!!!

P1200715.jpg

在4/4當天早上到下午會有親子園遊會喔!!

地點就在員林南區公園

附近就是大明里活動中心

其實地點不會太難找

網站說賞花民眾導航請設定員林鎮大明里大饒路803巷21號(大明活動中心)

或員集路依員林蜀葵花田指示標 ...但這個我google找不到

我們是在靠近大明產業道路與大饒路交叉口,近大明里活動中心找到的 

P1200714.jpg

蜀葵Hollyhock

別名,一丈紅

花期長~所以大家都還可以來看喔!!!

雖然這裡沒有學甲大~但是是我第一次這樣近距離拍蜀葵

已經讓我很滿足不用到學甲~在彰化員林就拍得到

P1200717.jpg

P1200719.jpg

P1200720.jpg

P1200726.jpg

我是在傍晚4.5點的時候來的~

太陽都快下山了!人潮還是不減

而且有好多好多人都帶著小玩偶來拍~

哈哈!!看來他們跟我一樣都是大咖們的小粉絲

記得離開時~不屬於這的垃圾~都要帶走喔!!

P1200723.jpg

P1200724.jpg

P1200725.jpg

不得不說~只要有藍天就非常好拍

拍照時,時間好像瞬間停止了!!!

感覺拍多久都不膩

而且蜀葵可以長到1~3公尺

穿梭其中~有如迷你版小型的花迷宮

P1200728.jpg

P1200722.jpg

P1200730.jpg

害怕拍到人群~

可以找特寫拍感覺更有感覺

我喜歡紅花跟天空藍的對比

也喜歡含苞待放的花苞~含蓄中帶著蓄勢待發的衝勁

P1200731.jpg

P1200733.jpg

P1200734.jpg

已經開到超開的大大花~招蜂沒有蝶

看著黃色蜜蜂上都沾滿的花蜜它依舊是不肯罷休

IMG_0181.JPG

天啊!!!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相機沒電了!!!!

哈哈!!我居然還笑得出來

因為依舊不減我想拍花花的心~

用手機也是可以拍啊!!!

(以下皆為手機照....畫質真的有差說)

IMG_0182.JPG

IMG_0183.JPG

又被我抓到另一隻嗡嗡嗡~~嘿嘿

手機拍起來黃黃的~沒那麼亮

IMG_0146.JPG

IMG_0185.JPG

IMG_0177.JPG

顏色好多喔~深淺的粉紅都有~

還有米白色~桃紅等等

花況很好~而且很持久~

IMG_0148.JPG

IMG_0162.JPG

沒有帶小玩偶的我~有帶自拍棒

但是第一次用~哈哈!!!整個很生疏 

都不知道要看哪裡~哈哈看kimi哥的呆樣就知道了

IMG_0166.JPG

哈哈!!多拍幾次就上手了~~

只是會怕擋到別人就是了~~~

IMG_0168.JPG

IMG_0170.JPG

IMG_0172.JPG

一株比一株高

大部分的都比較高得多

還要偷墊腳尖~手舉高高才能相比

IMG_0179

IMG_0180

IMG_0188

最喜歡這系列的照片

趁著還有藍天~映著紅花

蜀葵整個有一飛衝天的感覺

IMG_0175.JPG

IMG_0178.JPG

IMG_0164.JPG

其實這裡並不大~希望明年可以再擴大

所以建議結束後可以到員林鎮上~吃好吃的!!!

或是吃完好吃的~順路過來拍拍花~散散步!!!

1.jpg   

FullSizeRender

在附近還有一小區太陽花~

不知道怎麼走~問路人都會很熱心帶你去

彰化人是很有人情味的!!!

2.jpg

3.jpg

FullSizeRender.jpg

1

2

IMG_0202

沒有時間了~就隨興的亂拍幾張

有時候拍照只是一種紀錄一種抒發

不一定怎樣是最好的

我覺得當下的這30分鐘讓我非常放鬆

一切都值得了!!!

  

    全站熱搜

    賴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