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店家資訊:『 茹絲葵 RUTH'S CHRIS 』(台中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501號26樓 (中港路跟忠明南路口)

店家電話:04-23232872

營業時間:中餐 AM 11 : 30 ~ PM 15 : 00

                 晚餐 PM 17 :30 ~ PM 22 : 00

店家網站:http://www.ruthschris.com/

店家FB:茹絲葵台中店FB

用餐時間:2014年7月

DSC03157-2.jpg

女神今晚又背著我吃好料~~淚..............

他們一定是替我想~怕我變成胖新娘

用心良苦阿~所以我只好發文回想上星期的美食  

一定要發個厲害的~台中最歷久不衰的頂級老字號餐廳→『茹絲葵極品牛排』

感謝友人又帶我來吃好料~

主要是恭喜我即將嫁為人妻>"<再淚...............

再來是要來幫他探探路~他是說好吃要帶家人來吃

但我想應該是想帶漂亮妹妹吧!!!

DSC03159-2.jpg

茹絲葵就從這大安大樓進去~左轉的電梯~

直接就可以搭到26樓了!

兩個人都第一次來~還以為有秘密通道勒

哈哈~~~整各想太多

"沒有"秘密通道~就是直接到後面大樓坐電梯

DSC03255-2.jpg

DSC03256-2.jpg

一上來,整各有種美式的復古風

感覺是很有味道的西餐廳

大多以紅木為裝潢

DSC03253-2.jpg

這是接待區~

服務生會做帶位的動作 

DSC03254-2.jpg

接待區後方的這個門是通往廁所的

感覺連廁所也好隱密!!

廁所非常乾淨~感覺就是十分鐘打掃一次的那種~

DSC03257-2.jpg

DSC03258-2.jpg

(~小心樓梯~)

好像有一樓跟二樓的位子~

今天被安排上2樓(應該算二樓吧~)的窗邊

DSC03173-2.jpg

DSC03174-2.jpg

聽友人說~訂位並不能指定坐窗邊~

除了窗邊的位子,還有像這樣隔開的半開放包廂

今天坐窗邊~是不是很幸運~(灑花+轉圈圈)

這應該也算是一種小確幸吧!!!

kimi哥:都吃茹絲葵還小確幸勒~是大大大確幸吧!!!臭小子

DSC03249-2.jpg

DSC03248-2.jpg

低調的木質色系~搭配昏黃燈飾跟鮮豔壁畫

有些衝突卻又如此得宜~畫龍點睛

說也奇怪一進來就讓我感到心靈放鬆

(真的!!不誇張)

我想~應該是這樣典雅古典傳統的裝潢營造出來的吧!!!

DSC03169-2.jpg

~ 菜單、水 ~

加水加得很勤

加水的妹妹超可愛又有禮貌~但實在不好意思偷拍 

DSC03160-2.jpg

~ 茹絲葵套餐 ~

A、美國頂級肋眼或紐約牛排(16oz)  $3150

B、美國菲力牛排(8oz)佐鮮蝦          $2900

C、美國頂級勒眼或紐約牛排(12oz)  $2800

D、美國菲力牛排(8oz)                   $2600

包含有開胃酒今日湯或凱薩沙拉主餐新鮮時蔬或馬鈴薯甜點咖啡或紅茶

建議可以兩個人點一主餐~再加點或補差額換想吃的 

DSC03162-2.jpg

~ 開胃菜 / 濃湯 ~

$320~450不等

DSC03163-2.jpg

~ 沙拉 ~

$300~$350

DSC03164-2.jpg

DSC03165-2.jpg

~ 單點主菜 ~   ~ 馬鈴薯、蔬菜 ~

DSC03167-2.jpg

~ 甜點  ~   ~ 咖啡 ~

DSC03202-2.jpg

我覺得好棒的位子~還有高樓夜景可以看

我真的好愛看夜景喔~

kimi哥~你好久沒帶我去看夜景了~素不素??

DSC03171-2.jpg

DSC03172-2.jpg

我還趁天還亮多拍了幾張

但茹絲葵的夜景有些可惜~

就是有木製百葉窗擋住~

不能看一大片夜景>"< 

照片是我用鏡頭穿過百葉窗拍的~

DSC03175-2.jpg

○  麵包 奶油  ○ 

DSC03176-2.jpg

DSC03177-2.jpg

餐前麵包會用布包著保溫

裡頭是外面相當酥脆的法國麵包~

越咬越香~非常的Q

我更喜歡抹上奶油增添香氣的口味~越吃越順口

DSC03179-2.jpg

○  龍蝦湯  ○ 加價換  單點$360

DSC03182-2.jpg

友人知道我深愛龍蝦~特地點的

真是太感人了!!

當天我可是什麼都好~讓友人發揮

也很貼心的把湯分成兩份~完全不像只點一碗湯的樣子

因為分成兩份所以涼得快~建議趁熱喝

這湯.....好濃好蝦~裡頭還有一小小塊的龍蝦肉

味覺跟口感都具備了!!太感人了

DSC03183-2.jpg

○  餐前酒  ○

我們點一個套餐~套餐會附餐前酒

很貼心的分為兩份

聽說是酒精很淡~類似香檳

我實在不懂酒~就只有拿來拍拍照~哈哈!!!!

DSC03190-2.jpg

○  紐奧良蟹肉糕  ○ $450

DSC03196-2.jpg 

旁邊有個可愛的小黃包

是切半的檸檬,可以依照個人口味直接擠~

這我可是第一次看~感覺好新奇

還上傳FB問大家猜猜這是啥~哈哈

DSC03188-2.jpg

紐奧良蟹肉糕一份兩球~大約一個小孩的握拳大小

一上桌還吱吱作響~

外表有些焦黃~裡頭的蟹肉超級紮實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蟹肉~

有不用沾手就吃了一整隻螃蟹的FU~爽度爆錶~哈哈

真的好好吃!!香料香氣都搭配的很適當

這道開胃菜真的深得我心阿!!!

DSC03192-2.jpg

○  香煎干貝  ○ $420

DSC03194-2.jpg

旁邊一樣有半個檸檬可以自由添加

總共有三個干貝

DSC03197-2.jpg

DSC03200-2.jpg

撥開上面的三色配菜絲

每一顆干貝都飽滿肥厚,新鮮到就像是生食等級的~

上下煎到微焦~把水分鎖住

簡單的調味~擠上一點點檸檬~

吃完口齒留香~回味無窮.....看得出來友人超愛的

DSC03208-2.jpg

○  香炒蘑菇  ○

不是一般的蘑菇

每一個塊頭都好大~一咬還有水分

搭配主餐牛排恰到好處

DSC03210-2.jpg

○  美國頂級肋眼(16oz)  ○ $3150  

P.S此圖為8oz

DSC03203-2.jpg

一份16oz是這樣

我以秒拍的速度拍了一張

之後服務生幫我們分為兩等份 

DSC03206-2.jpg

建議是三分熟

但磁盤都還很有溫度

如果怕太生可以利用烤盤的溫度

如果之後還需要換盤~也會更換有溫度的盤子

所以不用擔心會冷掉~反而要小心會燙到

p.s感覺磁盤上還有奶油跟巴西里碎末~

DSC03211-2.jpg

上下都用高溫煎過鎖住肉汁~

灑上一些香料增添香氣

好吃的肉不用其他醬汁

吃原味就很迷人了 

DSC03212-2.jpg

DSC03214-2.jpg 

一開始很怕三分熟會太生

我迫不及待切了一小口吃吃

第一口真的有超級超級幸福的感覺

(友人還說真想把我那嘴臉拍下來...哈哈!!是有那麼欠扁嗎??)

熟度完全剛剛好~肉質軟嫩~帶點咬勁

而且從頭吃到尾都沒有血水~

這樣的美國牛特有的香氣跟肉的甜味讓我實在好滿足 

DSC03221-2.jpg 

○  紅茶  ○

DSC03223-2.jpg

○  香蕉奶油派  ○ $350 

DSC03235-2.jpg

DSC03237-2.jpg

上面撲滿了香蕉片,上面還有一層薄脆的焦糖

裡面像是很軟的卡士達醬

一口香焦一口卡士達再配上派皮

就這樣成為夢幻中的美食

藝人瑤瑤還在康熙跟小S大推這道甜食~也造成了不小熱潮

DSC03239-2.jpg

一人一半~對我而言份量不小耶

但可能是因為有香蕉~所以我覺滿不膩的

DSC03244-2.jpg

哈哈!!!這次被友人搞倒搞糊的派

笑死我了

但好像試圖想切成小塊的朋友~都會變成這樣 

DSC03218-2.jpg

DSC03215-2.jpg

美食之餘也被這景給稍稍拉去了

想想~我真的很幸福!!!!

真心感謝平時這麼照顧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_^

DSC03252-2.jpg

2014.7.28我終於初訪茹絲葵了~呵呵

食材上我覺得沒話說

但速度可以再慢一些~

服務上可以再更親切些~總覺得那天服務我們的服務生少了"溫度"

呵呵~~~我相信很快就有二訪三訪的

創作者介紹

賴小花與kimi哥的團體人生

賴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玫瑰小丸子
  • 我也好想有個初訪經驗啊><"

    但~~到底該找啥理由??窘~
  • 那個~~就慶祝今天是2014年八月的第六天好了
    一輩子只有一次耶!!!

    賴小花 於 2014/08/06 15:04 回覆

  • 肥布丁
  • 我也好想再吃他們家的奶油
  • 布丁也吃過~我好落伍喔~

    賴小花 於 2014/08/12 10:56 回覆

  • 豬扒飽
  • 友人如果帶你二訪三訪我們很樂意奉陪啊XDDD
  • 我想友人二訪三訪都會找嫩妹的!!!哀....

    賴小花 於 2014/08/12 10:57 回覆

  • Yvonne
  • 茹絲葵奶油和麵包,有好大一群粉絲啊
    麵包和奶油都免費吔,小花妳一起帶我們去,我保證只吃麵包和奶油就好( ̄∇ ̄)

  • 哈哈哈哈!!!
    不知道下次踏進去是什麼時候呢??(菸...)

    賴小花 於 2014/08/12 10:58 回覆

  • 韋
  • 蟹肉球……我至今難忘那美好的滋味!吞下肚那一瞬間,我才驚覺……花錢如流水!吃太快了!
  • 我其實也有這種感覺(握手)

    而且也覺得茹絲葵送菜送好快= ='

    賴小花 於 2014/08/12 10:5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