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女神要成為人妻了!

不管怎樣一定要參加,我要親眼看著她幸福!

哈哈!沒有這麼誇張啦~只是這場婚禮讓我非常期待

 

之前也跟RAY先生吃過幾次飯,一心只想坐他的輕航機,嘿嘿

原本以為他是內斂穩重型,

誰知在上一次小蝸牛之約中,被我看穿了,

不過這樣也好,他應該是為了配合豬扒飽吧?

所以他轉變成一個大男孩,要拉近與豬扒飽的距離,哈哈哈

 

 

一到會場,我馬上想要去看看豬扒飽,看著她有種莫名的捨不得呢!

 

 

 

男女主角進場,首先由服務人員拿著蠟燭打頭陣,

再來是小花童進場,(但是他們整各很難控制,我完全沒拍到)

 

接著就是新娘新郎了!多麼有氣勢的白紗

 

默默看著打著燈的背影~也讓我好感動喔!

 

 

 

重頭戲交換戒指,大家都狂拍狂拍這歷史性的一刻 

 

 

豬扒飽:ㄤㄟ,怎麼還是同一顆阿?這顆我看膩了,可以換大顆一點的嗎?口以嗎?

 

RAY:水某ㄟ,扣搭都花在希臘迷路繞路之旅了,你就先撐著啦!以後再補給你吼

 

 

 

豬扒飽:各位攝影大哥們,要拍清楚ㄟ,幫我留下證據!



 

敬酒中….



 

感覺RAY很急,喝好快,後來還到處找人喝酒,到處稱兄道弟,

每個人都問你是不是兄弟?

是兄弟就喝了它!

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只是後來聽說RAY先生還不承認,ㄏㄏ應該錄影起來的

 

RAY好紳士喔!感覺會很照顧老婆喔!

 

哈哈!!被我捕捉到爆乳,感覺我好像色老頭喔!拍到這張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這是豬扒飽的好朋友→美華,我去台北拍照也很受到她照顧!人超nice~美華說,好朋友的個性都差不多,大家都好好喔!

 

 

 

跟她拍照真是不公平,臉小眼睛又圓又大,超級漂亮的!

 

 

 

第二套出場禮服是走典雅依舊爆乳路線,我也去搶了一支棉花糖

 

你看看這各背影~我一直很想拍清楚讓大家滿受眼福,可是我失敗了~

 

 

 

你看~這樣也莫名有FU




整各像極了藝人,大家團團環繞著


 

這是有名的小李飛刀→衛大哥,我真是有眼不視泰山

聽說衛大哥數十年來如一日ㄟ,都沒有變呢!

 

 

 

送客送客~有點像淺紫色~卻是有質感的灰色禮服

你看豬扒飽笑的多開心阿,

旁邊的RAY可是剛哭過呢!他好感性喔!看他哭我都快要跟著哭了!

 

RAY先生還大喊我當然開心阿!都37歲才結婚,我好開心喔!

我相信RAY先生一定非常非常開心,非常非常幸福,也會非常非常疼我們的豬扒飽!

 

 

人實在太多太多,沒辦法跟女神拍照,只好跟照片拍,過過乾癮!

 

 

 

豬扒飽跟遠從台北來的好朋友!

 

 

 

FOR豬扒飽~

相信我,今天的妳很美很美,所有的焦點都在你身上,來的貴賓都可以感覺到你們的用心,也感染到你們滿滿的幸福!我們都因為你而聚集,而歡喜!

記得你曾經跟我說,我天天的像小孩一樣,RAY先生說你也是如此阿!所以你要答應我~這樣的微笑一定要一直一直存在,愛吃愛分享愛某正經的個性也要一直有,這樣才會有人跟我一樣天天的!哈哈哈!!

一定要幸福久久喔!(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