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非常棧○(港式海鮮餐廳婚禮會館)

地點:台中市東興路二段150   (東興路上‧介於大墩四街與五權西路)

電話:04-24732799

參考網站:http://www.uniqueinn.com.tw/

 

吉祥如意~楊陳府  聯姻之喜

從來沒有吃喜酒還這麼認真拍照的,那是因為這是各特別的囍宴,

感覺有種使命需要去紀錄它,

我相信如果新娘可以,一定會自己拿出相機拍拍拍,

沒錯!這是超盡責的部落客豬扒飽的大喜之日。 


 

聽說主人家挑了三支不錯的紅酒給大家品嘗,

結果我應該都被最開心的RAY給喝了吧!!!

看他到處找人喝酒,喝到後來還....喜極而泣!

我相信酒應該很好喝 ,哈哈!!沒有啦

我相信他一定會好好對待我心中的女神的!!!!


這是非常棧的餐具擺設,感覺很典雅,

每各位子上都有貼心小物(由下集來做介紹)

讓我來做不負責任的吃後心得~ 

 

~花      圓~

 

 

這名字好美!喜事就是要圓圓滿滿!

我吃了兩顆,外酥內軟,沾上花生粉更對味呢!

~烏     盤~

這各拼盤每一樣都好好吃,看起來也是好好吃

~     ~

看起來就很誘人,大明蝦上面淋上像蛋汁又像玉米濃湯的勾芡

蝦子新鮮彈牙,很鮮很蝦

~XO    ~

 

 

XO的味道不會太重,又有綠色青菜均衡一下


那個我不知道是什麼,應該是海鮮貝類吧!?

軟軟脆脆的,很順可以一直吃,哈哈

~     鮑 ~

 

這時候來碗熱湯正剛好,熱熱的湯是我的最愛,

最好燙到燙舌~哈哈!我好自虐

而且這樣清清的海鮮湯,超讚的!裡頭還有兩各鮑魚ㄟ

可惜鮑魚我不愛~

~    ~

基本上魚新鮮,清蒸起來都會很鮮甜,不會有蒸太熟的問題

~    ~

這各好吃~至今還會回味他的味道ㄟ

重口味的黑胡椒並不會蓋過羊排的味道,

肉質的口感處理的恰到好處,

可以外帶幾支回家孝敬我阿目嗎?

~      ~

原來北菇比東菇大ㄟ,哈哈,又大又鮮,

鮑魚看起來就很重本,這時候我已經無法在進食了,超飽的

~    ~

好大一爐,可是湯的味道我個人覺得有點苦,

應該說是靈芝的甘苦甘苦,我看我是吃不了苦的人…()


同桌的桌友人真好,不僅要等我拍完,

還要幫我把雞擺好姿勢讓我拍,真是太感謝了!

果真豬扒飽的朋友都是好朋友啦!!!!

~    ~

我想這時候上這道,可能是怕吃不飽吧!哈哈

不過因為包起來,好奇寶寶的我更想知道內藏玄機

裡面有蛋黃、蝦蝦、肉肉,吃吧吃吧吃吧!!!吃吧吃吧!!!

~    ~

這我沒吃ㄟ,不過油油亮亮應該不錯才是。

~    ~

這是杏仁ㄟ~真是驚人,這是我最害怕的…….ㄜˊ給懂它的人吃吧!

~寶    ~


寶島的水果!!!西瓜很甜~~呵呵

 

吃完我一直覺得吃到好多鮑魚,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太開心,所以我覺得好吃好吃!

只是服務人員都好急喔!收盤的速度之快,

有的人還想吃,就莫名被收走了。。。 。。。

呵呵!!不過我看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人物&心意~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