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團又出動啦!有沒有流口水阿?哈哈!!!

 

這間是阿發強力推薦一定要吃的,我們還特地從南屯跑到沙鹿來吃,只能說這群人真的是太愛吃了!


哈哈!不過我們是坐高級轎車過來

感謝學長小開肯當我們的專屬司機!超車超級穩,人車內都不晃動,煞車沒感覺,哈哈!一路上還是說說笑笑

 

從五權西路二段這邊過去,左轉向上路接特3號,過龍井交流道第一各路口好像是平西路右轉,再接鎮南路,居然只要23分鐘!超快的啦!在對面唷!要迴轉!

 

這就是價目表,簡單明瞭,份量不會太少或太多,價格卻很迷人!

大家都餓了!價目表上的幾乎都點了!

 

還有新推薦出的霸味養生鍋,下次可以試看看差異在哪

 

 

 

我們美食團可是環保主義,幾乎大家都要帶環保筷喔!地球只有一各嘛!我們一起愛地球吧^_^

 

 

 

這間是霸味薑母鴨,上網收尋好像不只這間,台中市也有,但聽說就是這間好吃!反正吃就對了!

 

 

 

內部乾乾淨淨的,感覺已經準備好再等我們了!!!

 

 

椅子是矮的那種,不要穿太短的裙子拉!像我們穿制服是OK的。

 

桌上有兩種醬,一各好像是豆腐乳,跟一般的不太一樣顏色比較深還有醬油之類的,但是我都沒有用,光煮就很有味道了!

 

我們好餓喔!中午只有吃稀飯,我們準備好了!!哈哈!

 

這各是他們的廚房,我看沒有人就一直偷拍,還滿乾淨的啦!

 

 

食材都在櫥窗裡,看起來很乾淨,我好餓喔!快給我食物>”<

 

就應該就是放蔬菜類的!

 

不要看這幾各為笑成這樣,其實他們餓了!哈哈!!

 

 

店家已經開始在準備我們的菜了

 

我們鍋正在燒……….

 

 

 

這是我們的第一輪!

 

上爐上爐

 

上鍋囉!超滾的耶!

 

大家等不及要放菜菜進入囉!結果我都沒吃到玉米聽說很甜

 

麵線也是要推薦的,7個人點了六盤一盤40

 

百頁跟鴨心都好好吃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用爐子煮,東西放下去就好入味喔!

 

大家吃得很用心,都不知道我又再偷拍了

 

肉肉我也只有吃到這塊,不過卻是精華,好好ㄔㄛ!不會很難啃,很誘人吧!

 

也好好吃的鴨腸喔!!一定要點的啦!!!

 

鴨丸子,好吃好吃!我是第一次吃耶!

 

 

這是阿發發現特別會噴水的電風扇!!!

吃到被偷拍都不知道…>”<~~~阿發的表情太經典了啦!!!

 

不知道叫了幾輪反正想吃就叫全部掃光光

 

 

最後大家都在喝湯…..對了!湯可以一直加喔!!!


珍現不知道在思索什麼….哈哈!!!!

 

結帳時我下一大跳,居然只要1160大洋!

什麼!7個人一個人只要166,也太超值了吧!

可能是我們只有點一份薑母鴨,後來才知道大家都沒吃到幾塊肉肉,其實人多點兩到三份都OK,一個人也只要多3570左右。

 

 

店家資訊:霸味薑母鴨

 

地址:台中縣沙鹿鎮鎮南路二段371

 

營業時間:PM17:00~AM: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