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雞酒棧

地點: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SOGO百貨旁)

營業時間:04-23283737

營業時間:17:00~03:00

停車場:消費可以抵用兩小時(中美街的中興地下停車場NT 40 / NR)

需服務費

用餐時間:10011

 

 

     雞酒棧※

全新食尚文化,食補料理的創新呈現

挑戰時補味蕾的最高級!

 

 

雞酒站就在SOGO旁,美村路一段與明義街口附近,

非常的顯眼,路過一定會看到的,二樓好像是健身房

 

 

年初看豬扒飽的介紹,早就偷偷來吃好幾回了,

每次都是點一大桌,因為這裡的裝潢讓我感覺很大器

而且不管是人多人少店菜都不會有困難

人少可以點一各半雞鍋,再點幾樣鍋物

人少可以大點熱炒,還可以點飯跟麵線,包你吃飽飽!

 

重點是這裡還有現場伴唱喔!頗有FU呢!

是不是五星級阿??

哪裡有高水準的伴唱小姐??哈哈~~不是啦!是現場life啦!

 

今天的菜色是店家讓我們率先嘗鮮12月要開賣的新鍋口味

所以是店家配好的,以至於沒有點麵線跟煮物,

 

如果沒有店那麼多熱炒,而點煮物,價格會省很多,

但是就看你想吃怎樣的感覺~

是單吃燒酒雞跟熱炒的感覺,還是把燒酒雞當火鍋吃!哈哈!

 

 

 

 

首先登場的是

◎花雕雞鍋(半雞 $480)

 

我拍的不清楚(跪....)

不過聽格友說這應該是雞肉浸泡花雕酒,

所以剛吃的時候雞肉有點酒味,湯頭有淡淡花香,

不過等我吃的時候都沒有這種感覺說,

跟一般大家印象中口味重的花雕雞不太一樣,新產品啦!

 

◎女生保養的四物雞鍋(半雞 $480)

 

對我而言四物雞的口味比較重,

有人蔘、杜仲、四物藥材,很適合女孩補身子用,

店家說貼心的男孩們也可以帶女朋友或老婆來這品嚐,或是外帶回去喔!

天阿!如果這樣我會感動死ㄟ~

 

◎炒雙腰 $520

 

這道價格較高,但相當合理,腰子跟腰花滿多的(我沒有撈起來拍)

腰子是黑色的ㄟ~好像滿多女性朋友不敢吃

但我可是吃的不亦樂乎,趁機好好補一補

如果不怕麻油油的人~湯我想應該也是可以喝!!

◎三杯田雞 $220

 

一拿上來又有女性朋友不敢吃

哈哈!我真的很不女生ㄟ,這各我愛我愛

小時候都愛跟爸爸跑海產店真的有差呢!吃的東西都跟別人不一樣

田雞用三杯一定很香,口感就像是~很嫩的雞肉,

然後帶點Q勁,總之我滿愛的!

 

可是我只有吃ㄧ小小塊,

其他的全部都到蟹老闆的肚子裡,真是太過分了!

一定是我把你結婚宴客的事公諸於世,你懷恨在心……

 

 

嗚...我想田雞的口感應該由謝老闆本人講解應該最適宜吧!

 

◎蔥爆牛肉 $220

 

也是滿滿的牛肉,使用的可是黃牛肉,

聽說賣牛肉的老闆,一天只殺一頭牛,

而且這各可是牛菲力呢!難怪那麼好吃~那麼嫩~

結果好像大部份都到蟹老闆的肚子裡>”<飲恨... ...

 

◎奇異果蝦球 $240

 

當然要均衡一下.....

 

招牌水蓮,我愛它的爽脆口感,我承認這盤是我吃的!

 

清炒高麗菜

 

◎薑絲大腸 $180


 

◎烤牛小排(一份) $260

 

◎蒜蒸活蝦 $240

 

各各排排站,新鮮的食材就用最新鮮的料理方式,呈現原味

 

 

 

蝦子可都是活的唷!有圖有真相!我們都是證人

 

蝦子Q彈鮮甜沒話說啦!個頭也不會很小!

還一直看蟹老闆貼心的撥蝦給女神吃,真是太幸福了啦!

 

◎清蒸紅條 $340

 

這各價格真的不貴,因為我們家超愛吃魚,這麼大隻的紅條只要340~俗拉!

 

而且這各可是是師傅天天去魚市場挑的,限量供應!

魚肉扎實、新鮮好吃!值得值得!

 

楊主廚跟店長特地跟大家打招呼~還介紹他們的菜色

可以說是有問必答,哈哈!我們還強逼問藥名,他們工作真的是不好做阿!哈哈

 

像這各像辣椒的東東~不是辣椒喔!可是四物雞裡面的藥材之ㄧ喔!


 

之後雞酒棧推出第一年的年菜組合,可以讓您輕鬆帶回家食用

預約時間:121~ 114

價額:$8,800~

 

這裡有視覺與味覺雙重滿足的享受

 

來這裡用餐的客人都可以感覺到的老闆的重視,師傅的用心!

店內的雞都是烏骨雞”,每一塊都大大塊

而且不加味精,但有少許的糖與雞粉提味

 

每一鍋的藥材皆不一樣,選擇很多!

如果有疑惑也可以像我們一樣考師傅!哈哈!!沒有啦!

天冷了!真的很適合晚上來各一鍋,既養身又暖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