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jpg

店家資訊: 日曦美學診所 

店家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東一街2

店家電話:04-25230666

應業時間:AM10:00 ~ PM19:00 (星期四公休)

粉絲團:日曦美學診所FB

官網:https://www.rosie.com.tw/

體驗時間:20241

IMG_1334.jpg

醫美小白的我,前年閨蜜帶我接觸醫美

對這短時間能變美變漂亮的”醫美”特別讚嘆!

身為醫美老手的閨蜜豬扒飽去年到豐原的『日曦形醫美診所』打了玻尿酸

去年底跟他一起出國的時候她讚不絕口

一直說手法很自然,打出來很有美感

請參考她的文章

實在好讓人心動啊!!!

IMG_2.jpg

    『日曦形醫美診所』外觀

IMG_3.jpg

趁著過年前,立馬預約來處理我最在意的皮膚問題

『日曦醫美診所』在台中市的豐原,從市區來也非常方便

而且旁邊就有特約停車場~重點是非常好停車

大大加分!!!

IMG_4.jpg

『日曦形醫美診所』隱身在安靜的住宅區

外觀是獨棟的別墅

給人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IMG_5.jpg

    『日曦形醫美診所』一 樓接待大廳

一進門須換上拖鞋,更顯得乾淨

大廳環境寬敞,打上黃燈更讓人有放鬆且溫暖的感覺

IMG_4202.jpg

 

     填寫資料

IMG_6.jpg

    術前諮詢

醫師很親切,專業,而且有問必答~

這次體驗的是專為亞洲人設計的 ”PICO L. O柔皮秒 ”

”PICO L. O柔皮秒 ”有三種探頭

第一是針對斑點,色素沉點,深淺斑可以做改善

第二是針對全臉膚色不均,蠟黃,可以做到淺層拋光變亮

第三是針對毛孔,刺激淺層膠原蛋白增生,讓毛孔縮小

每一次都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一次有一次的效果,五次有五次的效果

就看皮膚想改善到怎樣的狀態

恢復期快,隔天也可以正常上妝

醫師會依照個人膚質在意的地方做不一樣的施打

但切記一定要做好防曬跟保濕

IMG_9.jpg

    卸妝 

IMG_7.jpg

    拍攝術前照

 DSC04420.jpg

我自己也用手機記錄起來~~~~ 

IMG_11.jpg

     敷麻藥

DSC04423.jpg

個人的獨立空間敷麻藥

診所小姐怕我不耐痛,還特別幫我敷厚一些

非常貼心

IMG_5106.jpg

    施打中

朋友都一直問我老實說「會痛嗎?」

老實說,不太會耶!

就有ㄆ一ㄚㄆ一ㄚ聲,伴隨著微微的烤肉味 ()

過程滿快的,實際施打大約20分鐘左右

而且醫生發現施打後發現我的皮膚比較敏感

不能施打太重,如果反黑反而得不償失

所以專業的醫師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

IMG_4256.jpg

    ”PICO L. O柔皮秒 ”三個探頭

要來之前特別google ”PICO L. O柔皮秒 ”

主打更適合亞洲人肌膚的 ”PICO L. O柔皮秒 “恢復期短

穩定度高,且不容易反黑

IMG_12.jpg

    柔皮秒術後照

IMG_13.jpg

可能是我皮膚較敏感,術後有一點紅

一打完,也感覺臉熱熱的

小姐立刻幫我敷臉

退紅的效果也滿有感的

IMG_5092.jpg

    術後小叮嚀

接待小姐很專業、親切

一直叮嚀我術後該注意的

防曬&保濕一定要做好

難怪去過的朋友都說『日曦形醫美診所』的服務很不錯~

IMG_4968.jpg

    DAY1

隔天臉上還是有一些局部的泛紅

因為想讓皮膚透透氣,所以我就沒上妝

只有上防曬  (三個小時補一次)

IMG_4967.jpg

    DAY1 ~ DAY7

我自己是到第2天還有些許的泛紅

接著臉有冒出12顆痘痘

但我沒有結痂

因為我的膚質打太過~反而怕會反黑

所以真的不是打越重越好

醫師專業的判斷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IMG_4969.jpg

    敷臉ing

當天回家後,我每天敷臉

絲毫不感馬虎

警惕自己保濕一定要做好!

IMG_4966.JPG

    DAY14

第一次做皮秒的我

自己覺得還滿明顯的耶

毛孔有些許的縮小

皮膚也變亮了

IMG_4952.JPG

    術後皮秒前後對照

肌膚瑕疵還是有

但有這樣的改變已經讓我非常滿足~

IMG_4536.JPG

     術後自拍一個月

IMG_4981.jpg

過年要除舊佈新

肌膚當然也需要~~

而且柔皮秒的修復期很短~

術後也算好照顧

IMG_4970.jpg

近期已經微解封

在外也不一定要戴口罩了

這週我到高雄看小鴨也是瘋狂拍照

小小的變好變美~也會讓你更有自信 

IMG_4819.jpg

當然打皮秒不會是一蹴可幾的

就像醫師說的"想要怎樣的狀態就要做幾次的治療"

心動嗎?想了解更細節的部分

就請找專業可以信任的診所諮詢吧!

IMG_48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